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 嘿嘿嘿(ฅ>ω<*ฅ)

【蔺靖】犯上(1-4)

专门为了 @Corduroy 和 @慶離不離 码的肉~请先吃一点甜品~

主菜马上就好~

(づ ̄ 3 ̄)づ么么哒~


 (1)

   “蔺晨!你要干什么?你就不怕寡人把你琅琊阁铲成平地么?你快给寡人放手!”景琰怎么也没想到蔺晨会在小殊祭日这天,对他图谋不轨。

 

 

此时他被绑在书房的桌子上,双手分别被绑在桌子腿上,令他整个身子不得不趴在桌子上,臀部羞耻的翘着,双腿被蔺晨用银针刺了两下,如今连动也动不了。

 

 

头上尊贵的冕冠掉落在地上,金黑色的华服,半挂在他的肩上,亵裤早已经不知去向。

 

 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111450&tid=3121726#Content


(2)

这个……咋说呢,肉里面有剧情,剧情里面有肉。


给 @慶離不離 宝宝和 @Corduroy 宝宝写的梗~

写的不好请见谅哈~


其实就是想炖肉,下一章写乳夹,滴蜡,灌肠?

大家还有什么新鲜的点子,说说说~


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dmn=cxz&tid=3122490#4300322


渣写手发现留言好少啊,亲们吃了肉,就懒得给留言了,宝宝心里苦,宝宝没人爱呦~


(3)

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111450&tid=3123199#Content


说是有敏感词,不让发……这章并不是肉,但是只能在不老歌看了~哎~摊手~



(4)

这一次不是工口,来点小感情~

写完蔺流写蔺苏,写完蔺苏些蔺靖,现在我就觉得阁主是一个放荡的小贱人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……被自己玩死了,咳咳。

还有我特别想知道,不老歌里面的“珍珠”“毒蛇”“景琰的根”“毛笔”到底是哪一个可爱的小宝贝,都快萌死我了~爱你呦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什么人?景琰翻了个白眼,语气带着嘲讽的开口,“先生是我的谋士,医生,是我的臣子,不然,先生认为为寡人侍寝了两次,就是寡人的妃子了么?”

 

蔺晨听了话,似乎早有准备,也不生气,只是淡淡一笑,指尖摸上萧景琰的嘴唇,慢慢的摩擦了一下,俯下身子轻轻一啄,像是体贴的恋人一样,给景琰盖好被子。

 

起身背对着他,轻笑的说道,“皇上现在皇位固若金汤,也用不上我这个谋士,皇宫之内太医医术高超之人比比皆是,我这个蒙古医生自然也没有呆下去的价值,前几日我父亲给我传书,说让我回去成婚,为琅琊阁留一个后人,所以,这一次我是来和皇上告别的。”

 

“你胡说!”这不可能,景琰听了话,神情有些慌张,昨晚那个欺负了自己一夜的人,怎么会这么说走就走?蔺晨他到底在逼他说什么?难不成要承认他们的关系?

 

但……呵,他们除了在床上亲密之外,还有什么关系?他思索了一会儿,想要起身,却觉得臀部一阵热疼,根本起不来床,只能黑着一张脸,压低沙哑的声音,淡淡的说道,“刚刚是寡人激动了,先生想走,就走吧,寡人不应当强人之难。”

 

说出来的话不带一丝留恋,还真真是一个心狠的人啊,长苏你到底是怎么打动他的心的呢?或许他也应该和小殊一样,呆在他身边十多年,让他离不开吧。

 

“那便好,等着微臣收拾收拾,后天就启程回到琅琊山,那么在下告辞了……不过,希望皇上将珍珠继续放在那,对皇上身体有益。”

 

说完,白色的长袖一挥,蔺晨并没有在回头,只是背着手一步步的走出他的寝宫,景琰坐在床上呆愣了一会儿,然后慢慢起身,换了一身干净的衣裳,才慢慢下床,他大战之后刚刚回来,就被蔺晨这个混账给……

 

景琰哼了一声,坐在桌案前,打开之前堆积的奏折,慢慢的批阅起来,谁知道门外却传开一阵响动,小太监扯着嗓子禀告道,“启禀皇上皇后娘娘过来看您了,您要不要见一下?”

 

皇后?景琰揉揉太阳穴,想起来一直相敬如宾的女人还算是温顺,这一次回来也没有去看看她,她来了也好。

 

于是让小太监叫人进来,回想起来,在被蔺晨那个混账压倒的这段日子里,她倒算是他第一次女人,也算是唯一的妻子,此时他正心烦意乱,或许和她说说话,心中也会好过一些。

 

说说那个混账目中无人,无视王法,经常以下犯上?景琰苦笑的摇摇头,这样的话倒像是女人家的抱怨了,只听见一阵响动,门被打开。

 

一个窈窕的身影稳步走过来,她面若桃花,一双美目波转留情,任何男人看了,恐怕都要心神荡漾。

 

樱桃小嘴微微开启,一串莺鸟般清脆的声音,传到他的耳畔,“皇上,臣妾好久没有见到皇上了,之前听说您身体有恙,所以臣妾熬了一些汤药送进来。”

 

她而观鼻鼻观心,丝毫不跃居,却和他不想夫妻一般,景琰觉得有一些不痛快,于是挥挥手,“无碍了,蔺太医已经帮寡人诊治过了,寡人许久不见你了,有些想念,你坐到寡人身边吧。”

 

皇后身形微微一怔,却温顺的低着头坐到他身边,“皇上的精神倒是好,臣妾最近在宫中为皇上选了几个美人,希望众位姐妹能早日为皇上开枝散叶。”

 

萧景琰听了话,手中的笔,顿了一下,恍惚之前想起来,蔺晨在他耳边低语的话,“你身上,不管哪里都是我的,你休想再和别人交欢!”果然是霸道的人。

 

相比起来皇后倒是宽容大度,却让他觉的不应该这样,夫妻原本应该是最亲近的人吧?他伸手想要摸摸皇后头上的鬓发,却被皇后慌张的躲开,温婉的脸上带着惶恐,“臣妾只是……皇上恕罪。”

 

就连碰她一下,都让她这样不安?罢了。

 

景琰淡淡笑着,“你不必害怕,寡人又不会吃人,你若是没事就下去吧,最近……辛苦了。”

 

看着皇后缓缓离去,他起身决定去看看母后,无意之间却看见蒙大统领,于是抬抬手笑着答了一声招呼,一样的寒暄一样的惶恐,仿佛他成为天子之后,身边就不应该有人和他正常相处。

 

景琰一阵恍惚,突然想起来之前,蔺晨是如何没大没小的喂他吃饭,戏弄他,逗他笑,为难他,在蔺晨面前他似乎才只是一个人,一个可以被爱的人。

 

但……那个人终究是要回到自己的生活,娶妻生子,他不可能许诺什么,为何不肯放过他,也放过自己呢?景琰顿了顿,坐在凉亭里面,总觉得少了一些什么,只能呆呆的抬眼看着往来的鸽子。

 

“蔺晨,你终究给我下了什么药啊。”他叹息一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热度(1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小摘(ง •̀_•́)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