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 嘿嘿嘿(ฅ>ω<*ฅ)

【蔺流】琅琊阁的孕夫指南【誉苏】

无处可逃的番外篇吧~


景琰宝宝还在当皇帝~宝宝真是可怜~都是成双成对~都在欺负宝宝~宝宝心中苦~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五月流火,大热天里,人心是最浮躁的了,前几天蔺晨和飞流这对夫夫半夜起来玩水,最后导致可怜的梅长苏病了三天,萧景桓就摆了三天的臭脸。

 

偏偏飞流不知死活,天天过去打扰这对夫夫恩爱,看见萧景桓就大叫“毒蛇!”。弄得躺在病榻上的梅长苏,只能干笑着讨好夫婿,“你看,毒蛇挺好的,我就喜欢毒蛇嘛,诶?你手放哪呢!萧景桓我还病着呢,你别……”

 

此时小飞流知道,苏哥哥要和毒蛇做那种只能两个人玩的游戏,于是乖乖的退出来,跑去小溪找蔺晨哥哥玩,虽说他心智不全,也是知道自己嫁给了蔺晨,所以还是很乐意被蔺晨偶尔欺负一下的。

 

但那其中不包括光着屁股跳舞,还有被他绑起来,之前两个人玩“只有两个人才能玩的游戏”蔺晨大坏蛋,就把他绑起来了,弄得他腰疼了好久,就连飞都飞不起来。

 

日子就这么和谐且幸福的过下去,很快就到了八月份,琅琊阁迎来一个喜讯,梅长苏梅大宗主怀孕了!

 

听到这个喜讯之后,萧景桓激动了好些天,之前他起死回生已经失去了生育能力,况且他爱着梅长苏,自然没有对子嗣多计较,然而蔺晨却不高兴了。

 

“你们在我琅琊阁之中,身上还带着病?这不是砸我江湖郎中的招牌么!不就是不孕不育么,这么点小事,就算是让长苏能受孕,本少爷都做得到!”

 

这句金口白牙的话落下来,果然就有了好消息,萧景桓笑的像朵花似得,天天围在梅长苏的身边,嘘寒问暖的,细致体贴,再加上他原本就是风趣优雅之人,有他陪伴梅长苏的精神也越来越好了。

 

再说萧景桓,原本不受待见,不管是黎刚还是晏大夫,都没有给他过好脸色,不过幸好萧景桓重生之后变了个样,虽然时常还带着虚伪面孔,却没有再做多算计。

 

蔺晨就给他安排了一个活儿,也让他在琅琊阁安定下来,这孕夫的日子不好过,梅长苏捏着梅子能吃一盘子,飞流就坐在他身边,吃着橘子,好奇的摸摸梅长苏隆起的小腹。

 

“苏哥哥,宝宝!”感觉到肚子微微动了一下,飞流立刻惊喜的叫了出声。

 

梅长苏笑了笑,摸摸飞流的头,“是啊,苏哥哥要生小宝宝了,飞流也要做大哥哥了。”

 

在飞流看来,生小宝宝的苏哥哥,每天都可以吃很多的糕点,不被人说,可以要做什么就做什么,着实是一件好事。

 

于是他晚上趴在蔺晨的怀中,稚气的嚷着,“飞流,要小宝宝!”

 

这么一说,倒是让蔺晨乐开花了,掀开被子,就将小人儿拉进去了,一闹就是一整天。

 

所谓的春天埋下的种子秋天就能收获果实,蔺晨努力两个月,在十月份的时候,飞流的小肚子,总算是有了消息。

 

“我家飞流真了不起,再过一年,我们的小宝宝就要生出来了!”蔺晨溺爱的怀抱着飞流,心中无限向往。

 

却听见小人儿惊喜的问着,“吃很多点心?”

 

原来是打着这个主意啊?蔺晨失笑一声,点点头,“吃很多东西!”

 

看着小人笑着快要跳起来了,蔺晨可算是抱住了他的腰。

 

“我的小飞流,你现在要吃什么就吃什么,但是有几点是绝对不能做的,不能爬树,不能翻墙,不能飞来飞去,不能摘马蜂窝,不能去抓狗熊,不能去烧狐狸窝,也不能去抓鸟,不能下水,不能骑马,不能上屋顶,不能掉在房梁上,不能打架,还不能翻跟头!”

 

蔺晨一边说着,看着怀中的小人儿,脸色越来越差了,到了最后,小人斩钉截铁的说,“不要宝宝了!”

 

差点将他气得半死,合着给他怀宝宝就是为了吃点心?他长吸了一口气,耐着性子解释道,“飞流,你肚子里面是我和你的宝宝,你要做了我不让你做的事情,我们的宝宝就会死掉,飞流想要宝宝死掉么?”

 

“不想……”

 

看着小人儿失落的模样,蔺晨心都快要化了,连忙搂在怀中轻声哄着,“那就听我的话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吧……”虽然是不情愿,也算是答应下来了,我们的小飞流,这真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0)
热度(1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小摘(ง •̀_•́)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