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 嘿嘿嘿(ฅ>ω<*ฅ)

【薄熏】双向暗恋 (别扭愚蠢向)(李熏然视角)

薄熏 双向暗恋

 

 

 

李熏然打开门的时候,看见薄靳言手上拿着花,一丝不苟得到发型,明显是打了发胶,而那一身西装,显得有点太刻板了,这是干什么?

 

是来找简瑶的?李熏然挑挑眉,笑着把人迎接进来,“薄教授,请进吧,你要是找瑶瑶的话,还是要等一会儿,她刚刚下楼去买东西去了。”

 

薄靳言挑眉,眼神不愠不火的盯着李熏然,嘴角却嘲讽的勾了勾,“李警官叫的太亲热了吧,据我所知,你们只是青梅竹马,是在不必要叫的那么亲近。”

 

这是吃醋了?李熏然无奈的摇摇头,这位教授智商超高,但是在感情的问题上,却不见得多么高明了,他在瑶瑶身边的时候,明显感觉到了薄教授的杀气,赤裸裸的杀气。

 

那明显就是在说,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他千万不要出现一样。

 

再想起来,之前他自告奋勇的去给人家当助手,只听见人家不咸不淡的说着,“我不认识你,所以没有理由让你代替简瑶的位置。”

 

他登时闹了一个大红脸,说实话,还真有一点讨厌他这样自大的人,看着薄靳言走进去,李熏然舒了一口气,终于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,没有对 薄教授出言不逊,况其他一向都是脾气很好的。

 

薄靳言随意的坐在沙发上,像一只狮子一样,那眼神,似乎在说,这是他的地盘,明目张胆的领土意识,像是动物的本能。

 

李熏然有点不自在,扯了扯领结,给薄靳言倒了一杯水,只听见那个男人刻薄的声音,“我要喝咖啡。”

 

咖啡?他把他当成仆人了?此时李熏然一边研磨着咖啡,一边在想简瑶到底是怎么忍受这个男人的。

 

“不要腹诽我,我可以从你的表情里面知道一切,李警官有什么话,还是当面说的好,不然我也不知道,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的。”

 

事儿真多!李熏然又腹诽了一句,将咖啡端到了薄靳言的旁边,薄靳言接过去咖啡,抿了一口,抬眼说道,“看你今天的打扮,头发是刚洗的,还带着一股淡淡的香味,衬衫特别换成了白色,据心理学研究调查,白色的衬衫,解开两个纽扣,最能引起认得欲望,我甚至怀疑你故意刮了腿毛和腋毛,只有少数人,对毛发有兴奋感,所以你为了谨慎起见,做足了准备。”

 

一连串的肯定句,让李熏然面红耳赤的,急忙转身到了洗手间,洗了两把脸,才觉得脸上的热度消退了一点,该死的薄靳言怎么知道他刮了腋毛?真是变态的恐怖!

 

李熏然下意识的将衬衫的扣子解开两个,看着镜子里面,并没有什么明显不同的自己,瘪瘪嘴,这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了?

 

只听见门被打开,他还没有来的急 拦住薄靳言,就已经被他一把扯开了衬衫的扣子,将他暧昧的压在梳洗台上,将他一只胳膊抬起压在他的头顶,看了一眼李熏然的腋下。

 

眼中带着了然,“果然如此。”又是可恶的肯定句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薄靳言越靠越近,甚至已经将脸靠在他脸前三厘米左右,那双锐利的眼眸看着他的眼睛,维持了一段时间,李熏然窘迫的想要骂娘。

 

此时薄靳言的嘴唇开合,呼出一阵热气,语速飞快的说着,“在我看来,你的脉搏跳动的比一般时候快二点二倍,瞳孔放大,呼吸急促,这证明你在紧张,或者说应该在兴奋,嘴唇抿着说明你不知所措,或者……你在索吻。”

 

这到底是什么和什么?是不是读书读傻了!李熏然此时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一拳撂倒眼前的祸害,说他心跳加快,不知道谁贴着他的胸前,心跳明显比自己快,再说自己瞳孔放大,他不是更大!

 

李熏然差一点爆粗口了,但是一想到最近的案子还需要这位,性格诡异的教授,他就忍了下来。

 

“薄教授,我觉得谁被这么压着,都会觉得紧张,但是索吻这件事情,算是您自作多情了,我对男人没有兴趣。”李熏然毕竟是警察,被一个教授压得翻不了身,那就是一个笑话了。

 

他脚下一绊,手腕一拧,原本以为这个 大教授会被自己轻松的摔一跤,却没想到,薄靳言也不是吃素的,腿突然缠上了他的腿,手腕顺着他拧的弧度,竟然反而把他扣住了。

 

那双锐利的眼睛,带着自信、自负和自大的笑意,让人看着不爽,像一头豹子一眼,压在他的身上,把他完全扣在地上。

 

娘的他到底要干什么!李熏然觉得自己快要疯了,只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,伴随着简瑶甜美的声音,“熏然我买了……”

 

“咣当!”

 

这个时候李熏然好像哭 ,或者找一个地方钻进去,永远都不要出来了,但是要死不死薄靳言竟然异常淡定的抬头,打了一声招呼。

 

“简瑶,回来的挺早的啊。”

 

他不该放手了么!他不该放手了么!难不成教授都是这样的?李熏然内心有点崩溃,“薄教授,这次比摔跤,你赢了,请你起来。”

 

李熏然压制住怒火,嘴上被气得有点发麻,却看见男人像一只狮子一样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,仿佛他是他的奴隶似得,眼中带着一种该死的,志得意满。

 

“好,那么我们下次再较量。”

 

说着,李熏然被男人拉起来,此时他特别想要大叫一声,“你神经病啊!”却一口闷在心里面,转身帮着额简瑶收拾好东西。

 

丫的那个薄靳言,就那么看着他们一动不动的,眼神里面还有些警告的成分,李熏然是被气急了,决定绝对和薄靳言对着干。

 

故意拉住简瑶的手,撩撩简瑶的头发,冲着简瑶笑一笑,背后的视线越毒辣,他越能感受到报复的快意。

 

收拾了一大圈,他才和简瑶道别,在男人快要杀人的目光之下,礼貌的微笑,点头转身关上门离开。

 

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楼梯。

 

 

 

瞳孔放大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跳加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呼吸急促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嘴唇轻抿……

 

 

都是因为,他暗恋着那个人,但这场单相思,结局永远是无疾而终,李熏然走到了楼下,重重的呼了一口气,却没有发现,楼上一双锐利的双眼,正在死死的盯着他。

 

从头到脚,像是要透过衣服,看清楚他的内部结构似得。

 

只是他还不知道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5)
热度(2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食小摘(ง •̀_•́)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