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 嘿嘿嘿(ฅ>ω<*ฅ)

【薄熏】双向暗恋3(愚蠢别扭向)(李熏然视角)

于是,两个人开始追求简瑶了,哈哈哈哈,让我先笑一会儿。

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……笑cry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钓鱼也要看手型么?人家是薄大教授,人家一定是内行人,人家吃了那么多小鱼干,人家一定是内行人……

 

李熏然在心中默念了几遍,嗤笑了一声,薄靳言正当他是傻子么!他的智商显得很少么?虽然被暗恋的人握着手,让他手心紧张的出了一层汗水,却不代表真的就要忍受这种侮辱智商的话。

 

“抱歉,薄教授,钓鱼不在我的工作范畴,况且我不喜欢吃鱼。”

 

“你喜欢。”薄靳言笃定。

 

“我不喜欢。”他微怒。

 

“那就更应该多吃鱼了,吃鱼会变聪明。”薄靳言说。

 

“那么说,薄教授是嫌弃我智商低喽,挺好,我记着简瑶会钓鱼,我把她还过来。”他被薄靳言说的一肚子闷气,正好想要离开这里发泄发泄。

 

骄傲、狂放、自大,早已经不足以形容眼前的人了,他转身就要回到度假山庄,却被薄靳言用力一拉,整个人被压在了树上。

 

他皱皱眉头,看着一脸抽风的男人,不知道对方准备做什么,自从上一次的推理之后,李熏然巴不得里薄靳言远一些,如同一般暗恋的人一样,离喜欢的人远一些,才会有安全感。

 

而如今安全感被打破了,仿佛所有羞耻,都展露在对方的面前一样,让人忐忑不安。

 

“我说过,我们应该谈谈我们的关系。”

 

“我们?上司下属?警察教授?”除了这些以外还能有什么关系?

 

手腕被对方捏的微疼,让他不由自主的皱皱眉头,幸好是左手,那么说他的右手可以狠狠的揍薄靳言的下巴了?

 

他想着,右手微微动了动,却听见了一声轻笑,“不管是按物理规则,还是心理学的说法,你这一拳都不会打过来的。”薄靳言笃定的说着。

 

左眉一挑,“李熏然你喜欢我。”

 

“我不是gay”他说的没什么底气,是的他不是gay不是只对男人有感觉,但是他却暗恋一个同性而已。

 

“很好,我也不是。”薄靳言镇定的说着,头却歪了歪。

 

“那么……你说说看,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又是一句同样的问题。

 

他娘的,他怎么知道一个智商超过一百八的人是怎么定义,智商普通的人与他的关系?这个薄靳言从刚才开始阴阳怪气的,到底是想说什么?

 

明摆着是带着一股子火药味,让他心中有一些酸楚,第一次喜欢上同性,却被同性当成……

 

李熏然突然想到了一个贴切的词,表情不阴不阳的冷笑了两声,“我知道,我们是什么关系了。”

 

原来一开始,薄大教授就在想这件事情,真是……有趣。

 

李熏然的眼眸暗了下去,勾勾唇,“我们是情敌关系。”淡然的说出了这个词,却觉得眼睛酸酸的,第一次暗恋同性,第一次被暗恋的同性当做情敌。

 

胳膊用力一顶,他将薄靳言甩开,其实那一次被他压在地板上,也是半真半假,一边生气同样是男人,为什么他是被压住的那个,一边又开心,自己的心脏可以贴紧那个遥不可及的胸膛。

 

李熏然,你就是一个蠢货!他暗骂了一声,走的飞快。

 

只觉得手腕被人猛地拉住了,不用回头,他就知道对方是谁,只听见那个人声音变得古怪,却带着一股子狠劲儿,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,“既然这样,你休想要得到简瑶,我想你保证,你们两个人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。”

 

薄靳言你这个大混蛋!李熏然突然觉得,被握着的那只手像被烫一样,让他忍不住想要甩开对方,他深吸了几口气,背对着薄靳言大吼着。

 

“薄教授,你未免太有自信了!简瑶最后和谁在一起,也不是你能决定的,薄靳言!像一个男人一样,有种你就和我争一争试试!看看到底是谁能得到简瑶!”

 

他彻底失去了理智,一股脑的说出来那些违心的话,难受的却只有他一个,薄靳言我从来没想和你争简瑶,我……从来没有想过要和简瑶在一起,我想要的人……是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1)
热度(182)

© 杂食小摘(ง •̀_•́)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