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 嘿嘿嘿(ฅ>ω<*ฅ)

【薄熏】双向暗恋3(愚蠢别扭向)(薄靳言视角)

留言要是多的话,等会儿就再更新一章~想不想知道 到底出的什么主意?
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不告诉乃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,阳光正好,度假山庄如今剩下的客人不过是薄靳言几个人,还有一个老学者。

 

此时薄靳言正拿着一本书,装模作样的坐在沙发上,脑海之中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一切,不断的反复推敲,却不得结果。

 

“诶,午饭你怎么没吃?也不知道是谁,让厨房做了好几条鱼,你难道不想知道?”傅子遇摸摸鼻子,走过去。

 

今天他看见两个人闹不愉快,原本想着薄教授的计划又失败了,没想到就看见李警官跑进了厨房,于是中午的餐桌上堆满了鱼类,蒸煮煎炸,样样俱全。

 

偏偏薄大教授失约了,佳人可是失落的很,傅子遇作为薄傲娇的好友,当然要做一个强韧的助攻了,在餐桌上没少安慰李警官。

 

没想到李警官也是一个倔强的脾气,只是一口口的吃着鱼,垂着眼眸一句话不肯说,到了最后,只是憋了一句,“大教授的智商那么高,他的想法,岂是我这个凡人能知道的?你要想知道,就去问他吧。”

 

明显就是在赌气,之前和薄靳言说的,他到底有没有在听啊喂!傅子遇当时就没有在说话,幸好有简瑶的安慰,才缓和了一下尴尬的气氛。

 

但这顿全鱼宴的主角还在这饿着肚子,还真是可惜了李警官一片心意了。

 

“怎么不说话?”

 

薄靳言听了傅子遇的话,就满肚子牢骚,只可惜牢骚是平庸的人,才会用的词,他的头脑一向清醒,此时也应该适当的分析一下,到底为什么会造成这个后果。

 

旁边的傅子遇,喋喋不休的说话,活像一个老妈子,弄得他已经不能安静的思考了,薄靳言绷紧薄唇,抬眼看着好友。

 

“你和我说的方法根本不管用。”一句肯定句,其中包含的意思却是许多,比如说傅子遇出了一个愚蠢的坏主意,等等等的指责。

 

薄靳言眯眯眼睛,当然傅子遇只能想到表面上的意思,不过这样也够让他们顺利沟通了。

 

“喂,薄教授,我觉的应该是我教你的方法,而不是我和你说,再说我可不能保证你真的能按照我说的去做,来,说来听听,你到底做了什么?李警官这顿饭吃的可是很委屈。”

 

“要不是我了解你,我非认为你去找了一个小三呢。”傅子遇满不在意的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随手拿了一个苹果咬了一口。

 

薄靳言却已经淡定不了了,说的都是什么废话?他怎么可能找小三,那种对于爱情不忠的人,是愚蠢的人。

 

他想了想,最后还是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傅子遇,语气之中难免有一些委屈,约出来,牵手,说明关系,之后不应该是接吻和深一步了解么?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个结果?

 

傅子遇听了话之后,整个人的表情愣住了,手上的苹果滑落到了地上,爆发出了一阵阵的狂笑,丝毫不顾及形象的蜷缩在沙发上,捂着肚子,根本停不下来。

 

这个行为,无疑是让薄教授窘迫的脸颊发红,却不明白好友为什么笑,只能强装镇定的扬扬下巴,看了一眼傅子遇,冷声说道,“你刚刚和简瑶亲吻过了?”

 

傅子遇听了只是点点头,这并不妨碍到他笑出眼泪,又笑了一阵,终于在对方快要生气之前,停了下来。

 

他顺便瞄了一眼放在薄靳言旁边的笔记本电脑,上面查找的资料,竟然是“爱情百科”?

 

“靳言,你知足吧,你那种做法,要是换成了一个女孩儿,早就和你翻脸了,不过接下来也不怎么顺利吧。”

 

听了话,薄靳言皱皱眉头,“再给你一个机会,给我想一个办法。”

 

薄靳言如今已经是黔驴技穷了,之前,李熏然那副表情,明明是很想要被他亲,为什么就突然之间变脸了呢?

 

不管怎么样,再听一次这个狗头军师的话吧,他想着,只听见傅子遇用微微嫌弃的语气说着,“好好好,看你这么可怜,我就再给你出一招,你这一次一定要按照我说的,一字不差,你能做的到么?”

 

薄靳言听了话,点点头……

 

 

评论(23)
热度(154)

© 杂食小摘(ง •̀_•́)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